月老師與紅豆與石頭湯的阿公阿嬤

「紅豆」是我2016年在微客新疆志工團認識的熱血女孩兒~
這回她找我ㄧ起去唱跳「石頭湯」!
什麼是「石頭湯」呢?!吃的火鍋?泡溫泉?
通通不是~~~
紅豆說,這是一個台北市為銀髮族建立的社區整合照顧中心
名為「石頭湯」是大有來歷的,請見下圖!

所以,月老師這次跟著紅豆來跟阿公阿嬤們一起玩音樂、唱唱歌啦!
活動主題是「復古歌廳」,
故名思義大家一起來唱跳懷舊金曲民謠,
紅豆果真是愛跳舞的女孩,帶著阿公阿嬤律動,
作動動大肌肉小肌肉時,非常生動靈活!
我幫紅豆彈彈琴,還有帶音樂節奏,
運用生活隨處可見的鍋碗瓢盆、玻璃杯、筷子...等,
就能和音樂搭在一起哼唱~


紅豆的主管,是一位熱心開朗的姐姐,
她帶阿公阿嬤打節奏唱「好好愛我~~」的時候,
現場氣氛熱騰騰的,好開心呀!

看著阿公阿嬤臉上的笑容,我的心裡也暖暖的!
謝謝紅豆找我來認識石頭湯的大家!
猜猜這位美麗奶奶幾歲了呢?
她一直說要來台中找我😃

留言

熱門文章